close
禮拜四因為某些原因很晚睡
(其實是太久忘掉了= =a)
然後禮拜五就翹掉法文課XD
直接睡到十二點去坐車到台南
坐車也坐太久了XD
雖然很感謝上帝讓我不用等車
但是在車上待好久
到了台南的時候已經七點多
打給建仁結果他居然車禍!!!
嚇死我了
好險人沒事
(只是事後有點耳背而已...)
然後就派意翎到兵工廠載我
到兵工廠之後因為阿桂不知道太多地方
只好很辛苦的跑到台糖去找他再折回來去建仁家放東西
就在我們要出發的時候
意翎姐居然暴衝@@"
是怎樣~~~他說是意外
只好戒慎恐懼的讓他載
一路飆到台糖
居然台糖有個這麼大的購物中心
外觀其實跟夢時代頗像
只是小了點(不過台糖有這樣規模也很厲害了)
騎騎騎就騎回建仁家
我們一直以為他家是棟大廈
打給建仁他就說把行李放在汕頭麵那裏就好
硬是不見面@@"
可能心情不好吧QQ
然後我們把行李擺到那裏之後
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大東
結果他的回答成為了這幾天的經典句
你覺得我還有心情去逛夜市嗎
之後阿桂說學長心情可能很不好
所以就不打擾她了
ㄎㄎ
出發去大東(一整個沒有關心建仁的感覺)
一到大東超多人的
很像廟會
然後忽然發現我有去過耶!!~~~
只是同行人不一樣而已
這樣也會有不同feeling
我說我到夜市一定要吃蚵仔煎跟臭豆腐
說完阿桂就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蚵仔煎店
點完之後
問阿桂哪裡好吃
他說因為有送紅茶
結果...每家店都有送紅茶阿@@"
恩 果然不值得信賴 ㄎㄎ
吃完還不錯的蚵仔煎之後
看到了燒烤店
因為知道他們隔天一定不肯烤肉...
所以就想說那趁今天先吃點吧
結果 好貴@@"
算了...賭氣不吃
後來逛阿逛忽然看到豬皮
好想吃喔~~~
就停下來吃關東煮
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也沒有很貴
點了八十五一起吃
湯他們說很好喝
我覺得很清燉 恩
吃到一半阿桂就說要去買大阪燒
他一直說超好吃可是我們不怎麼相信的大阪燒
明明阿桂買那家的原因是
他們的大阪燒是愛心形狀的XD
不過他買完之後
我們都偷吃不少
其實還不錯啦
粉很少 高麗菜很多
還蠻健康的感覺
吃完關東煮就開始逛逛逛
果然我們越來越懂阿桂的style
我跟意翎一路上都在賭阿桂會去摸摸看哪一件衣服
意翎果然還是比較準
不過我們講的阿桂都有佇足個幾秒鐘 哈
只要看到bling bling
還是有圓點的
就自動停下來等
後來我們還有逛到一家賣印度首飾的店
天阿
一排那種鐵的(六個一組的那種)居然要190
早知道就狂買狂買回來賺旅費了
我們之後還有坐在那種路邊喊價的地方聽主持人在喇賽
果然很厲害
而且使出了喊價就送愛的小手招數
開始很多人喊
可是我實在怕中標
就沒喊了
有個迷你麻將只要100塊
原本要買
後來怕是簡體字的
就算了
看完喊價
原本想說要買東西回去安慰安慰建仁
不過意翎提議說要去黃金海岸或是林默娘那裏
這兩個地方我都有去過
不過晚上去或許不太一樣
難得來
當然就給他go了
我們那時候想說要打給建仁
可是他應該會回答
你覺得我還有心情去黃金海岸嗎
你覺得我還有心情去林默娘那裏嗎
就算了 ㄎ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