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someone prays for patience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you think God will give them patience?
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耐心?
Or does He give them the opportunity to be patient?
或者給他們學習耐心的機會?

If he prayed for courage,
如果祈求勇氣
does God give him courage,
是給他們勇氣
or does He gives him opportunities to be courageous?
或者給他們機會學習勇敢?

If someone prayed for the family to be closer,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親近
do you think God zaps them with warm fuzzy feelings,
你覺得上帝只是給他們耳鬢廝磨的感覺?
or does He give them opportunities to love each other?
還是給他們相愛的機會?

聽到這幾句話
忽然大哭
把自己壓抑很久的壓力一次釋放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做基督徒很苦
當別人知道我是基督徒
就會用別的眼光看我
基督徒會這樣嗎?
基督徒不是不能說謊?
基督徒不是要用愛心對待別人?

不要說不在意別人眼光
這很難
我不是完美的 難免會在意
基督徒必須遭受到太多異樣的眼光
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為什麼上帝不直接賜給我信心
賜給我勇氣
而是在一次一次跌倒之後
把你扶起來
跟你說孩子
你在過程之中學會了什麼
然後讓你恍然大悟

很機車耶!!!

也許有時候看到別人忽然頓悟之類的
會很羨慕
但是
現在想想
I surrender
因為 我不能沒有你
我知道我不是那種跑的快的人
但是如果慢慢走也能夠走到終點
請你帶我一起走吧
別丟下我(抓)

--
很奇怪
每次看喜劇都會被某個點touch到然後大哭
上次是看"我叫金三順"大哭......
anyway
推薦大家去看
挪亞造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