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前: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彼前:4:9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彼前: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切實相愛
對我來說是越來越遙遠的事情了
對人的過度依賴
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路用
也常常傷害那些比我好的人
最近在準備推甄要用的東西
使不上力
也發現自己其實想法很怪
以前別人問我某個問題
也許我會到最後幫她做到好
這樣對他並不一定是好事
但那時候就是會這樣
現在卻反過來希望別人也這樣幫我
這種想法真不好

個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
又讓我覺得很心酸
雖然我們的一舉一動上帝都知道
但是人的彼此扶持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終於逛了會長大大的網誌
每篇幾乎都有團契團契
也覺得他對團契真的很有責任感
只是 我覺得累了
沒有太多心思在上面
雖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幫的上忙的就幫
(畢竟看到這樣對團契有負擔的人應該要全面支持)
但是我也不喜歡有什麼事工
就覺得我一定不會拒絕然後就去做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沒做事工那段時間在幹麻
(通常也都混過去 是上帝對我的懲罰嗎)
雖然我一定會幫忙

那種感覺就是很不好
社會化的基督徒
還是基督徒嗎?
本質是然後已經腐朽?

在外面表現的無所事事的人通常關起門來都很認真
但是我是關起門來還是無所事事...

damn...

這是靈修日誌= =a
結果變成這樣XD
最後希望自己
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