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婚禮隔天早上就怪怪的
沒啥打噴嚏
因為潛伏的鼻塞出現了XD
回來就很不舒服
那天應該是因為太累被子沒選超厚重的蓋
再加上每天都超晚睡所以一著涼沒完沒了QQ
希望快快好
這幾天都很沒精神
同學開的玩笑我都懶的理= =a
就覺得我心情不好之類的
是有點不想理XD
但是沒精神應該是沒理的重點
總之我要快快好!!!
才有時間好好準備!!!
最後 為大家帶來這首似乎在天堂 的歌詞

人群中我悄悄地出走 忘記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靈魂好孤單 靜靜地讓往事沉澱

找不到暫時的休息站 一路上總忘記了被愛

我的記憶已空白 下一站哪裡是未來

我記得你說你愛我 不論往何走你仍抱著我

淚光中似乎看見你的臉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願意讓你來愛我 不願一個人好孤單地走

我相信愛與被愛那麼真實 在你微笑中我似乎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