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想買立身鏡
總覺得可以一次把全身看光光很爽
(請不要想歪  跟我同學一樣= =+)
立身鏡很神奇
細細長長的
讓你覺得你自己好像被捆在裡面一樣
然後有一種原來我的身高也是要把頭上下擺才看的完的阿
爽~
立身鏡的長短寬窄應該有經過測量的
剛剛好很夠用
不會浪費成本也不會讓你覺得多餘
真好~
今天原本要買比較便宜的
沒想到被搶光了
原來立身鏡也有市場阿~
身高高其實有時候也很麻煩
每次洗臉刷牙的時候都要彎腰才照的到鏡子
然後鏡子又小的可憐
又不是每個人的臉都這麼小
大一點會死阿
我買的立身鏡要說缺點
應該就是後面腳架的部份是鐵做的
而且很不穩    只有用鐵鍊支撐著鏡子跟腳架
鐵鍊斷了應該就完蛋了~
立身鏡會讓人有種你可千萬別倒的柔弱感
跟還豬格格裡面的紫薇一樣
不是很喜歡~
但是阿
擠的這一點我倒是覺得不錯
因為它會讓你覺得你好像很修長~
買個會騙人的鏡子增加自己的自信
又何嘗不可~
真是個善解人意的鏡子阿~
--
之前我說我想買立身鏡的時候
我姐說把鏡子拼一拼也可以阿
不行不行不行!!!
這樣照起來像是被刮到一樣
人都不怎麼好看了
當然是要平平整整的看了才稍微舒服一點阿
--
昨天原本要趁我爸載我來台南時順便去買
結果家熱幅賣超貴
貴了兩百多塊
然後我爸就說就買小的照一照就好了阿
又用不到這個
我這麼大隻
要照到全身應該要各貼牆壁才照的到吧
看的大小應該就是團體照那種每個人都長的差不多的模糊度
不行不行不行!!!
今天硬是狠下心買了
伍佰塊
嗯阿~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
--
全身鏡跟半身的
應該各有所好吧
有人說醜的地方要遮
可是如果你沒有好好省視自己醜在哪
怎麼遮呢
半身鏡會讓你自苦於臉
全身鏡應該會讓你體認到再怎麼弄臉也於事無補吧
哈哈~
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