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方舟的淵源要回溯到大學一二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候真的大力的玩團契跑大專
所以認識了新竹大專很多不同團契的人
加上申請了助學金
每個禮拜都會到後龍服事
可是後龍實在是太無聊了XD
人生地不熟的
就常凹他們來陪我~
也常常跑去苗栗找他們玩
跟他們可是建立了革命情感呢~
所以這一次的畢旅很早就問我了
只是我一直不確定時間
而且也剛好卡到ILT的行前會
可是
現在不一起玩
將來就沒機會了!
所以硬是要跟一天XD
這是我第一次去宜蘭耶(這也是一大誘因)
很開心
我們坐火車到了宜蘭之後
就前往民宿指月軒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整棟都是我們的
超爽!!!
裡面很漂亮~
有家的感覺
果然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住民宿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寢室也超大超舒服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超舒服的吧XDD
我們還一度決定就呆在民宿不出門了(死宅宅)
好險我逼大家出門
因為我想要多了解宜蘭一點!!!
接著我們就騎腳踏車去冬山河~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冬山河裡面很多設備都是為了童玩節蓋的
所以算是一個有規劃的地方
而且景色也挺漂亮的
四周一覽無遺
沒有高樓大廈的干擾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看著廣闊的景色
心也跟著寬廣起來
是阿
忘記能不能畢業的煩惱吧XD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就是在這裡
他們說要拍跳起來的照片
結果相機就這樣框當的掉下去@@"
sorry...睿揚...
角落被敲了一下XD
不過好險相機沒壞...
接著我們就決定要去羅東夜市逛
因為我們不知道到底多遠
問了店家說超遠要我們坐計程車比較好
結果這群死年輕人說要用騎的
好阿
反正我是被載XD
(又拿出手斷掉這一招 ㄎㄎ)
所以辛苦紹利了XD

我們騎超久的
終於到了羅東夜市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在夜市裡面的教會
吃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紅糟肉 蚵蛋包 還有一串心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每次宜蘭週都會買的~
可是還好XD 這家沒有很好吃
不過它上面的肉倒是很多選擇
有香腸 腸子 肉 豬肺 豬心 等等可以選
逛完就回來看電視聊天了~
晚上還偷偷的看了一下網球
忘記是哪個大滿貫了
澳網?
最後敵不過超好睡的床
趕緊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
自己動手做早點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很好吃吧!!!
好想要把食材都默默帶回家
因為我也要回新竹了
吃完早餐大家整理一下我們就到車站準備各自遠洋
我要回新竹
他們繼續下一站旅程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坐火車到宜蘭
From 宜蘭之旅with方舟

宜蘭車站外漂亮的公共建築
然後再轉搭葛瑪蘭客運(忘了XD)回台北
再從台北市政府站搭車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從台北火車站搭車回新竹@@"
真的是千里迢迢
不過跟大家在一起就是開心!!!
再會了~方舟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