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以為是亂講的
沒想到最近去當課輔志工才發現
恩 學校老師可以再混一點阿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的課輔到底對不對
因為有點像是變相的補習班了

我要好好想想再決定要怎麼做

不過我還是秉持我那很機車的教學
很愛當壞人
小朋友不識相的給我鬧脾氣我才不會理他
你鬧錯人了不好意思
我沒尻你就很好了
不過他們也都很會看臉色嘛
直接去問那些被踩在腳底下的好人課輔老師
就不要給我遇到
對課輔老師不禮貌的小朋友一樣會納入黑名單
From 課輔班~

這個第二第三題還蠻妙的XD
我有跟他說
可是他覺得很OK
那就OK吧~
From 課輔班~

特徵的徵寫錯了
老師你是蹙目喔
搞屁阿
--
我好偏激又憤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