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考慮
不過感謝許多朋友願意給予正面的支持
以及提供許多想法
讓我在考完試的時候很快的完成報名
(以以前拖拖拉拉的個性一定會拖到來不及)
也謝謝志晟哥願意幫我寫推薦函
下禮拜三千萬要記得去面試@@"
(隔天要考兩科...還要跑台北XD)
許多事情好像都擠在下禮拜
明天開始要努力讀多少算多少了

今年暑假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想參加營隊
(又或者說是沒有參與營隊)
也沒有想要到處玩
反而是很積極的找打工@@"
然後很希望在這個暑假把新家打理好
把自己的目標訂好並慢慢實現

感覺這個暑假就是個賭注
求主賜我力量與智慧
讓我知道我為誰而忙為誰而活
我要學習把你掛在嘴邊放在心上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愉快

希望自己能有心力幫教會小改造
也能夠在開學前有感動受洗

許多的朋友在這暑假就會離開我了QQ
雖然只是出國讀書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
希望你們都好~~~
上帝不管在哪個國家都靈的 哈哈

好希望youth camp的朋友快快寄信給我啦
等好久了~~~

也祝暑假要出國的朋友能夠玩的愉快平安順利
這次畢旅決定不參加也是個很掙扎的決定
我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每個時刻
而且高中已經沒畢旅 大學有卻沒參加
真的有點遺憾
不過希望我能夠順利徵選上志工
把去畢旅的旅費轉成更大的力量
去關懷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們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斯里蘭卡的台灣路
真的很令人感動

也祝大家考完的可以規劃好自己的暑假生活
還沒考完的也能夠沉的住氣好好拼一下
一切都交託在主手中
只要相信必能得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