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考慮要去的印度志工之行
又重新回到心上

起初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已經出國了
而且暑假說好了要開始準備考研究所
去兩個禮拜的確是很久
再加上是去協助重建的工作
怕自己心態上調適不過來

但是現在看到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加上朋友願意去落後的地方當資訊志工
前年的斯里蘭卡我已經錯過了
今年再錯過了似乎就沒有機會去了
自己也知道從德國回來之後心態變的有點怪
有點一味的崇拜那裡的一切
而忘記底層的需要以及忽略的弱小的聲音
也許這次去幫忙重建可以讓我體會到這兩者的落差
也讓自己的心能夠有所揉合
但是我很害怕
我覺得我有點無法承受那裏的一切
這樣的落差可能會讓我崩潰

求神給我啟示
讓我知道我該不該參加
我不想要先報名然後看面試有沒有過才決定
這樣的機會用這樣的心態實在不應該
如果決定要報名
一定要好好準備跟預備
把自己的心擺上

禮拜五之前要寄報名表
又是一次的緊急動員
主阿~~~
給我智慧去思考這趟旅程~~~

其他人有興趣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http://www.pct.org.tw/news_pct.htm?strBlockID=B00006&strContentID=C2007051400001&strDES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