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還真的有點不想拍
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很薄弱
不過如果不拍以後一定會後悔
所以就拍完才趕去台北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我未來應該是那種
有人約一約要聚會的話
可能會被忘掉的那個
雖然說我不喜歡小團體
可是當他確實存在的時候
沒有加入個團體是很慘的結果
因為大家不是忘記你
就是覺得你應該那一群的
所以會跟他們出去
就自動被略過
然後什麼都沒被約到
想到就覺得很心寒

這應該也是我以前很不想面對的事吧
所以都自告奮勇的當約的人
約人真的很累XD
吃力不討好
誰去誰就不去誰不去誰就考慮可以去一下
我想這也是沒有加入小團體的結果
因為有個團體自然的就那幾個約一約就差不多了
不用再想東想西想誰沒被約到
總之
團拍的時候自己主動找人拍
然後回來還在猶豫丟給對方他要不要的那種心情
不是很好

說這麼多
以後不小心聽到誰誰誰一起出去沒被約到
也不要太傷心
這就是人生
要見的人自己認份點自己約!

--
這也是當有人有算到我的時候
會努力的排除萬難參加的原因
交友廣闊可是每個都友達指數差一點
有種作白工的感覺
最後附上系上帥哥跟路人甲的合照
可以遮左邊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