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樂觀了
都不知道我怎麼活到現在的
禮拜三拍完團拍之後
就趕緊趕去坐車
好不容易六點出頭坐到車
想說應該delay
打給小美講一下
這時候發現
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手機
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手機
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手機
(/‵′)/~ ╧╧
註定就是要被拋棄的吧QQ

到了台北車站
找了個投幣式電話打
我只記得我爸的手機XD
所以打給我爸問我姐試圖從我姊那得到築魚手機問到小美手機
那得到謝姐手機問到小美手機
沒想到這條路在我姊那就斷了= =+
沒接手機QQ 認真讀書沒開機嗎\(@^0^@)/
這條路沒法度
打給唯一記得的教會朋友的家裡電話
打給晨潔試圖問謝姐手機
沒有 然後打給玉琦 也沒接QQ
又很不好意思的打給晨潔
晨潔給了我黃哥手機 果然沒開= =a
就不好意思再打了(在教琴的樣子)

坐捷運到了劍潭站
出站就是打電話
想不到到底要打給誰
忽然想起穆彥君好記的手機號碼
就問他有沒有小美的手機
他說沒有 問築魚的 不用思考就講出來了︿( ̄︶ ̄)︿
然後打給築魚
居然沒接QQ
只好又打給很閑的募同學
請他務必幫我問到小美手機
結果他說要過五到十分鐘@@"
沒法等阿......
錢一分一秒的不見了
到了八點多終於問到小美手機
打給他們他們已經吃完了QQ
走路過來又等了一陣子
真的有種囧爆的心情
那時候想說如果真的都聯絡不到
就要問服務台那裡有沒有個XX子麻辣火鍋店
直接殺去
這些電話應該花了有快五十塊吧
總算聯絡到
見面之後去吃冰
辛發亭
還不錯~~~
雪片很特別(比雪花還棒)
我點楓糖粉圓雪片

果然是粉圓愛好者
吃的頗過癮(楓糖就還好 味道不夠)
吃完出發去關渡給振翔包養
跟宛柔先去領錢繳錢順便給他載
終於"經過"傳說中的辣霸子
坐在小五十後座
一整個很擔心車子被我坐壞= =a
事實證明他是安全的
請大家愛用這款的車子(有興趣的我可以幫你問到是哪一款)
到關渡一路上有種回到南部的感覺
很開心耶
沒有那種擁擠的壓迫感
然後也知道原來住天母的應該都是有錢人
關渡還蠻不錯的
小巷弄也很有風味
喜歡這種悠哉的感覺
夜晚的關渡橋有種低調的華麗

跟大家集合之後就去買傳說中超好吃鹹酥雞
真的超好吃耶
到振翔家默默的吃超多
還買了烏醋麵 骨仔肉湯 蘆筍沙拉
有點貴 又默默的回到了台北的感覺
一進去振翔家只有一種感覺 一目了然!!
真的

一般進到人家家裡
都會問說你房間在哪
廁所在哪等等
他們家的門在你進門的那一剎那就看光光
都不用介紹
真好!!
而且很乾淨 鼻子完全不過敏
超開心!
坐沒多久開始玩uno
原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玩法
這次又嘗試了"切"這個東西
很累耶
不能恍神到上家出完才看他出什麼跟著出
從頭到尾聚精會神

有夠累
不過超好玩的

下一篇介紹給uno煉乳貝吧
玩到四點多大家不支倒地
小美還趕回家
我睡到九點多自然醒!!
睡的好像還不錯
沒塵蠻的地方真棒
拿了顆水煮蛋就出發坐捷運
給德國人Tim帶路的感覺真妙
不過他中文真的很好
所以很好聊

原本想說要直接回新竹
後來想想時間還夠
就決定跑去總會找大家
看到了小美 音婷 珊玟 築魚 貝貝
玩了小紅車(這耗掉我太多時間! 所以忘了有君平哥可以找XD)
四樓探親完去一樓找貝貝
也太隱密了吧
一整個很被冷落的感覺
還知道維誠的作品是什麼風格
差很多耶= =a 跟人比起來...
然後因為要趕回來meeting
結果錯過了巧克力香蕉蛋糕QQ
不過發現了原來台大離那裏好近!!
難怪貝貝這麼熟公館
好險我沒笨到坐捷運到火車站在走很遠去總站
很順利的自以為趕的上meeting坐車回新竹
回到新竹已經快遲到
所以趕緊打電話給老師請假
沒想到老師說今天不用meeting
因為其他兩位已經寫信去請假了
QQ
大哭
不過早點回來休息一下也是不錯啦......蛋糕...

這幾天忽然覺得公用電話好好用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電話亭
也不能變成超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