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今天忽然知道一個遠房親戚
是這次來清交交換的柏克萊大學學生
之前有個澎湖親戚讀交大生科可是一直連絡不上
四夫畢業了(不知道有沒有讀清交研究所)

從小就一直聽到某某某親戚的小孩被送到美國哪裡讀書
有些到歐洲或是澳洲之類的
感覺自己好混喔(混血的混...)

雖然不是那麼的羨慕
可是一想到他們有錢到誇張
就也覺得為什麼沒有分到一杯羹XD

奶奶那邊的親戚真的誇張到極點
每次一有親戚結婚
去喜筵都要戴墨鏡
不然會被他們的珠寶給閃瞎
每個體重都不輕了
還加重了快五公斤有吧
ㄘㄟˊ

但是我喜歡我的奶奶
他人超好超幽默
跟他開玩笑都不會生氣
而且也很會吸收新知識
跟我爺爺現在還在打情罵俏  ㄎㄎ
他們真的思想很年輕
我奶奶還去老人大學學英文呢
然後我回去還叫我教他寫作業~~~
真棒~~~

總之
觀察他們那一倍
我覺得錢對我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能夠像爺奶這麼的相愛到老一定很幸福

有這麼多親戚都送到美國去
讓我一度以為去國外生活很容易XD
看到同學在為了交換一學期拼命的找獎學金
然後還不夠很多很多的時候

不簡單...

--
看來過年的時候應該要跟他們要紅包才是= =+
跟爸爸要紅包真是不智之舉
只是資金在內部流動而已
沒有真正的上架
(是這麼說的嗎......點名潛水伕曜旭解答一下  ㄎㄎ)

--
這篇還真沒營養XD
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