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奶奶很積極的要到了資料>///<
看來以後喜歡哪個女生
找我奶奶調查好了!!

CHOU JONATHAN
來自於:加州
大學/主修:柏克萊加大/細胞生物系,電機系
興趣:玩吉他,足球,籃球,閱讀
台灣小吃:水餃
飲料:蜂蜜奶茶
喜歡的東西:各式美食
討厭的東西:昆蟲,蜘蛛,榴槤
特徵:大頭,可在一分鐘之內吃下六個蘇打餅乾(覺得簡單?自己試試看!)

我奶奶說他要讀醫學系
(跟我以前志向很像XD)
興趣  看來可以找他教我彈個吉他~~~
喜歡的跟討厭的東西一模一樣~~
特徵  大頭應該有啦  後面那個我就不想嘗試(看來也是個跟我一樣幼稚的人= =a)

其實之前有去逛過他們的網站
還蠻想要跟他們接觸
因為以團契的身份來台灣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也可以互相交換語言~~~
有沒有有志姐妹弟兄要陪我一起去的~~
他們有自己的主日禮拜耶
在梅竹山莊
很不錯的感覺
希望我有時間跟我親戚相認
然後跟他們有所互動
他們要來一年喔
剛好可以認識到畢業~~~
http://www.koinonia.net/hsin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