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
明明就是要去狂吃狂喝
結果肚子不聽使喚
開始跟我哭訴QQ
好險我前幾天有吃不少
才沒有白去一趟

如果你想要嘗試在河裡便便
如果你想要在沒有燈的廁所裡便便
那麼請具備以下條件
1.看到食物就吃  永遠飽不了的感覺
2.身在茶山
3.認識voyu(因為他家的廁所沒有燈)
4.天氣不冷沒下雨(才可以下水玩)
5.肚子超痛超痛(必備!!!!)

如果你有這五樣
應該勢在必行了

話說第一天狂吃第二天狂吃
結果第三天早上帶美國人逛村莊的時候
就一直屁屁打嗝
那時候就覺得使定了
帶他們走完
開始了這趟不歸路
跑去上廁所
肚子好痛QQ
第一次這麼誇張的痛
然後原本以為清乾淨了
沒想到居然一開始就停不了
下午的時候去河邊玩
應該不要勉強去的XD
還爬峭壁下去
根本就是該死
在河邊腳泡水沒多久
就知道完蛋了
趕緊問要去哪上廁所
天阿
我不可能爬山壁上去阿
只好走超遠超遠
越走越不對
感覺有山洪要從我的屁屁爆發
硬ㄍㄧㄥ住
最後完全沒辦法了
好險已經走到橋墩底下  ㄎㄎ
褲子一脫    一瀉千里
爽阿XD
我猜那些蝌蚪應該囧到爆吧
忽然被襲擊
不過他們應該也會長的超好XD
變大青蛙
上完之後清一清之後
爽阿~~~
然後就很不怕死的開始划溯溪船 跳水
什麼都來
所以又種下接下來另一趟廁所之旅的前因
回來之後完全失溫(這也是第一次@@")
趕緊洗了個澡
可是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之後幫忙殺雞
一切都還OK
晚上到voyu家吃飯

中間開始不對了
天阿QQ
又來了
然後我問voyu可不可以上廁所
他面有難色
我還以為是他們沒廁所都在草叢裡解決XD
原來是廁所沒有燈
吼    這種小事在現在來看一點威脅都沒有...
趕快衝去上廁所
果真沒有燈!!!
一點點月光照進來
看到衛生紙放的地方

至少知道還有衛生紙
不過直到回來還是不知道他們廁所長怎樣@@"
搞不好裡面有蛇有蜘蛛有昆蟲之類的...

上了好幾次都沒有好QQ
聽歌唱歌也不能太用力

不過沒有去河邊這麼狼狽了

一直到今天
感覺肚子還是沒有很好
希望這幾天吃清淡的
能夠解決問題QQ
上帝阿 還我一個健康的胃吧
(搞不好是我吃東西太不節制  所以祖靈在懲罰我...)
總之這件事
真的印象深刻XD
不虛此行阿
據慣例
去印度時徐老人胃痛到爆炸
這次印度團去茶山換我
那下次......

偷圖  最右邊那個就是超可愛的voyu(年紀比我大 可是看起來好像小朋友 真好QQ)
去茶山請到他家上廁所
應該也可以算是景點之一啦  哈
左三就是這次招待我們的玉燕長老  
左二是安長老嗎???
左四拿吉他的是茶山長老教會牧師
右四好像是請我們吃苦茶油麵線的媽媽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