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
我該把自己放在什麼定位上
該是要有專精的時候了
以前我常想
設計不就是設計些東西
以市場需求來看你的價值
但是
這似乎也不是一個設計師應該要有的態度
簡單好用似乎已經是基本需求
而有時候太過浮誇的裝飾與材質
會讓我對這些設計充滿懷疑甚至厭惡感
根本不必要阿的OS會出現

不過要把創意拿來當飯吃
真的要有點本事
而且也要心臟夠強
不然每次看到別人做出來的東西很棒
就會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堅持是否是對的

如果真的進了設計研究所
剛開始我還是會想要有些作品出現吧
畢竟都還沒玩過這個比較甘的部份
然後開始從中去研究理論的部份

想這麼多
其實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推甄上@@"
前幾天看了雲科公佈的時間
十二月五號會寄準考證
如果這時候沒有收到
代表我的成績門檻沒有過
專心準備考試
十二月二十二號才會考複試(面試+英文)
然後一月初公佈
這個時間對我來說實在太漫長了
不能就這樣憨憨的枯等
最近在讀色彩學
雖然我有一點點色弱
但是目前讀起來沒什麼問題
希望趕快讀完一本指定書目
先安安心再說~

--
其實還是有一點我覺得賭很大
那就是其實玩設計的人
會花很多錢
不只是看展 設計材料費或者是買書之類的
都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該想想要如何應變
窮人自有窮人的玩法
--
每個搞設計的都有一種其妙的特質
不過我似乎還沒有
不知道是要學了之後自然會有
還是要有了之後自然就會走到設計這條路
希望
如果有面試的時候能夠讓他們嗅出一點搞設計的氣息XD
以下是剛剛一直在看的相簿XD
http://www.wretch.cc/album/balanceid&page=1
還沒看完
可是就覺得差別人很多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