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不賴
聽到很多熟悉的歌曲
提早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其中有幾段比較有感觸的

讓我深深覺得一個好的音樂
本身的弦律性就會說話的一首歌
是一位女低音詮釋的紅蜻蜓
一首日本老歌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就感受到那種懷古的感情
很棒的一首日本童謠


中間有一段台中聖樂團加入小朋友合唱團一起唱聖詩組曲
一看到白色長統襪
一種很奇妙的童年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小時候有參加合唱團
還唱sop
很喜歡那種直直的沒有受技巧限制的童秩聲音
我覺得小朋友唱歌的部分太少了
有點可惜
很多歌小朋友唱比較有那種感覺阿
耶穌愛我我知道
應該小朋友唱才對
然後聲音其實有點打架的感覺
兩個合唱團沒有配合的很好
可惜了編的不錯的曲

其中還有一段胡桃鉗
還蠻過癮的
每首歌都超有名
看著國家未來的芭蕾明星
很有意思
小朋友就是要有這樣的舞台讓他們練習跟表演
才會更有膽量與勇氣去面對更大的舞台
跳的還不錯~~~
看的出小朋友都很用心在當中

最最後要說一下安可曲
管樂是在幹麻
可以再混一點阿
沒有一個樂器是準備好的
看到指揮在那裡一直指誰誰誰要吹
就覺得很糟糕
好險弦樂有撐住節奏
不然應該很慘@@"
全部就敗在那裡...
不過聽了安可曲之前唱的彌賽亞
又有一種懷念的感覺來了
以前在教會有參加聖歌隊
每年聖誕節不來一下一整本的似乎不過癮
有時候還會在文化中心演出
是真的還蠻爽的啦
聽牧師唸台詞
然後充滿故事性的音樂聽起來就很爽
唱的人更爽
可以盡情的做聲音表情
嗯嗯
我覺得我大學一直沒有參與在教會團契或者是聖歌隊
其實有點可惜
那種感動是需要傳承跟延續的
看完表演
可以計畫一下今年聖誕節要在哪過了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台灣的聖誕節
但是一年一次崇洋媚外的過西洋聖誕節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