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去到別的地方
就會偷偷的藏起來讓我找不到
然後就留在別人家裡了QQ
上次是uno裡面的王牌"大換牌"
這次更慘
是我家的鑰匙跟車鑰匙
回到新竹的時候快掛了
想說騎車快點回家
正有一種怪怪的不酥胡的感覺時
果然
怎麼找也找不到車鑰匙
好險家離火車站不遠
走路回家XD
回到家還硬是call室友幫我開門
真是辛苦你了QQ

這次去振翔家
我很認真的拿出什麼東西
用完就收進去耶
讓他們逮不到機會離開我的包包
沒想到洗澡的時候
把口袋東西拿出來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
忘記了......
機車ㄟ你們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