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都不對
鑰匙不在身邊很麻煩(還沒收到@@")
今天還騎腳踏車
是騎到大專想到可以問問看他們有沒有車可以借我
順利跟淑鈴借到車
真是天使一個
上課的時候
跟別人提到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唸研究所
他說我根本就沒認真念
一直說很難是沒有用的
嗯是阿
我一直都沒有認真的想到要幹麻
當我抽離群體真正把時間留給自己時
反而不知所措
那種片段式拼湊出的生活
似乎是我以往的生活方式
真不知道我那時候為什麼會有勇氣重考
那樣的心跑到哪了
最近也在想要把這幾天的生活跟當初重考的時間一樣計劃著

有點難吧
畢竟那種生活一次就夠了
不過得到的
似乎是大家覺得還不錯的成果
我很難活的現實點
總還是有不切實際的夢想
所以最近開始逼自己去面對一些現實吧
不要在住在城堡裡了

很抱歉回絕了一起去買火鍋料的好意
只是我覺得找當時有去開會的人做事情是很有效率沒錯
可是    這樣的負擔對我來說有點大
或許下次開會該說
沒有來的人就必須接受大家分配好的工作
(我沒去開會就還是會接到工作= =a)

今天起床發現自己感冒了
雖然沒有很嚴重
不過這一兩天是關鍵
希望趕快把病養好
做最後衝刺

--
下禮拜的報佳音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但是說好了會主持交換禮物不會食言的
就乖乖的呆在家等大家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