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的到多悲情就有多悲情
今天早上很不情願的起床開始看demo的東西
都看不懂QQ
好險上網有找到一篇文章
趕快讀完之後去demo
悲慘事件一:
車子騎到一半
在寶山路壞掉QQ
突然熄火
嚇我一大跳
原本想說踩踩看可不可以發動
是有發動啦
可是一個block不到就又停了
趕著要去學校
只好用牽的牽到H棚放
趕快去demo
悲慘事件二:
demo不太會回答@@"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險助教也沒有一直等XD
還跟我說了一些觀念
有人demo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嗎...

就是我= =a
看來找到的雖然找到
還是要完全了解比較好
悲慘事件三:
demo前有同學丟我
說我有一科沒及格
問我考的怎樣
不管怎麼算都會過阿
所以就又跑去找助教
原來是有人給的錯誤訊息
很尷尬耶
跑到助教那說為什麼沒過
搞半天是自己弄錯XD

之後就一連串的彌補行動
原本要坐公車回去
可是車子不修理也不是辦法
就發動看看
順利的滑到山腳下
也找到了去頂尖辦公室借電腦查到的好店家
好險店家真的很用心人也很好
心情才好了一點
也感謝一路平安到達修車廠
修完之後原來是機油沒了
原來機油加個四五次油就要補充喔
我以為可以用很久
不過之後要好好養車
照老闆講的去維護
超麻煩的   不過車子可以騎就很開心
晚餐去買大來燒臘
雖然有一點貴75
可是菜色看來不錯~
也是個安慰獎
總之今天真的是不順阿
快快過去快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