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我買書都不懂得節制
看到網推不錯的書
或者是聽過誰推薦很好看
一打折就毫不猶豫的訂下去了XD
今天博客來德語課打66折
就買了
為了要湊不用運費
還特地多逛了一些類群找書
結果買了快六百XD
天阿天阿天阿
我會這麼窮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而且我看書超慢的
很多朋友都是想知道情節
所以瀏覽過他在講些什麼
可是我覺得很多書
他的用字都超精鍊的
可能幾句話說了幾年的事
有些你每次詞窮說不出的感覺
書裡面可以很具體而且生動的描繪
這都是每次看書意外的收穫
而且我因為看書看的慢
所以每次看完都會一直跟大家講
要買來看或跟我借去看
書我喜歡用買的
總覺得這樣他才真正屬於我
嗯嗯
我的錢都用來餵書蟲了QQ
--
窮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