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叔叔想要去玉山
最近一直在幫他查資料
也提供他我之前去的一些經驗
不過
這也讓我想要再去一次
並不是因為想看美景
是想跟他們一起去走走逛逛(有這麼簡單嗎XD)
總之
他們七月底就要回美國了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見面
真是感傷
所以這也是促成我想要去的小小原因
但是
前面阻擋我的是
去年實在太慘烈的狀況了
高山症超嚴重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
我該跟他們一起去嗎?
一旦決定了
後悔也來不及@@"
(跟去年狀況一樣   笨笨的就被拉去爬...)
反正
如果他們約的到十二個人
那我就可以默默的忘記這件事了~
--
為什麼不去輕鬆一點的地方玩啦XD
吼有~
還把玉山當作來台灣最想完成的事@@"
--
歡迎有志青年報名玉山行囉~
跟我叔叔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