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跟他的同質性還蠻高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默默的做事情
雖然我喜歡炒熱氣氛
但是如果有人已經做了這部份的事情
那麼默默的還是我比較習慣的方式

Edwin每次都會看到他專心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也不太麻煩別人去幫忙自己負責的事
從這群berkeley朋友的身上
真的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個性
可是卻都是對神很專一
服事非常認真
要好好學習~
之前送走了Oscar現在Edwin又回去了
暑假我的uncle Jon跟Allen也都要回去QQ
要珍惜這樣的時光~
聽說他們也要在台南成立分會~
希望快快成立
一起讓信仰扎根在更多地方~
這是送給他的卡片的封面~
圖片找超久   合成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