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大專邀請到銘傳分享
出發前差點來不及@@"
因為我以為電腦很快
沒想到慢吞吞= =a
然後傳到隨身碟又超慢
檔案很多
超暴躁的XD
終於隨便亂抓一把行李就出發了
銘傳的學生真的很好相處也很high
然後問的問題都不錯
讓我可以想到一些不錯的補充
這是第二次分享有關德國以及印度的青年代表經驗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不過不變的是
這些內容我都沒忘記耶
看到某張照片又想到了一些回憶
嗯嗯
果然是個深刻的體驗
然後回家的時候又到了志晟哥家吃壽喜燒
不錯不錯~
然後又是一陣趕車行
終於坐上了區間車
我坐的區間車是新的耶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小缺點XD
現在順利回到新竹

好累......
--
今天去想說是義務性分享
結果居然還給我講師費耶~
不過在我還沒有體認到自己是講師之前
收講師費對我來說不是個很好的舉動
所以就奉獻啦!!!
誰叫上帝總是在我沒錢的時候撥錢給我
不要有貪婪的念頭
就是正確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