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只是隨口說要幫大專設計45週年的logo
沒想到就真的受邀設計了
剛開始響了很久
因為跟以往我熟悉的photoshop修圖之類的不一樣
是要更有個風格以及一目了然的logo
想了一想其實TCM不太好去做太多的配搭
要用意像的圖然後配上TCM
還是直接在TCM上做文章
這點想了很久
後來想到了把TCM當作不同的代表意義不只是桃竹苗的簡稱
T->cross 信仰的中心
C->smile 我想這是做基督徒最開心的地方吧 也是我們給別人的印象
M->heart 愛心 這也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一項標記~
所以就完成了這張圖啦
不過因為我是在小畫家修圖的
所以看起來解析度不是很好
但是也造就了不一樣的風味~
很有手繪的感覺~
當初在團契說是我設計的
我想大家就不想來了吧
果真只有我跟睿揚
(果然是好朋友QQ)
不過看了這個馬克杯
大家就會覺得 沒去也還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