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這種數字
表面上看起來有機會
但是實際上其實沒什麼機會的
可是又要一直等
很煩ㄟ
然後我很想去的ILA沒有QQ
第一志願泰國    也沒有
輪到很後面的日本
不是說日本不好啦
只是我很想要去不同國家看一看
(講的好像可以補到一樣)

只好希望有人不去囉
很多朋友都有上耶
真羨慕
雖然不知道實際原因
但是英文不好應該是很大一個弱點吧
第一題問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national state of taiwan in the future
我大概只回答了不到一分鐘吧
就講了
i think the economics in taiwan is better ,the national state will be better
這是個不討喜的答案
長老會是深X的阿
然後我還講新政府blabla的

自找死路
第二題就也懶的講了QQ
吼吼吼吼吼
不該把很多的期待放在這裡
現在覺得很難受
--
上的到時候請主動寄明信片給我
不然我會記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