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你沒看錯
我手斷掉
禮拜三打橄欖球時用力過猛
就把自己的手臂弄斷了
那時以為是脫臼
不過有聽到咖搽的聲音
然後下臂瘋狂抖動
好像要找回原本的角度一般一直動來動去
當下覺得完蛋了
應該沒那麼簡單
不過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吧......

送醫途中沒有要責怪別人的意思
(病人可是最大的  因為超痛  可以有權責怪任何人  嗯)
倒是覺得希望不要麻煩到大家才好
到了醫院
等了一下就先去照X光
照的時候要橋角度
就發現肉快被撐破了
凸出一大塊
嗯   應該是斷掉= =a
果然看到了X光片
就覺得
也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傷成這樣......
(以後請不要激怒我= =+)
因為已經晚上
所以醫生不在沒有辦法開刀
先打個止痛就先固定我的手臂
這大概是最痛的一晚上吧
只要一動就超痛
然後不能吃東西


不過Jon超好的
有時候不要這麼堅強
讓別人來照顧也是件好事
Jon說要留在醫院陪我一天
所以先回去洗澡整理就過來

這期間真的謝謝每個來探望我的人
住院除了睡覺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真的超無聊
所以以後請大家不要懶的去探望病人
這幾秒鐘可是非常重要的友誼關鍵XD

隔天早上我爸跟我姐就趕過來
護士說十一點可以開刀
雖然有點緊張
可是據說麻醉不會痛
反而很想要趕快開一開趕快好
結果等等等等到下午四點多才開
開了兩個小時
手術很順利
不過真的打了鈦合金釘@@"
很酷
手術完後完全不會痛耶
也許是前一天實在太痛所以這也不算什麼
原本以為要住很久
不過禮拜四開刀
禮拜六出院
這一切都真的有上帝幫助
等等Jon要載我到他家就近照顧
這幾天柏克萊團契有活動
他們都會問我想不想去
然後大老遠來載我
就甘心QQ
回想起這一切
不論是受傷
不論是認識柏克萊的人
不論是自己在受傷前居然把所有事都完成的不思議
不論是每個人都來探望
都是上帝美好的安排
真有你的
不過下次不要這樣大起大落好嗎
雖然說愚蠢的人會發生愚蠢的事情
可是
一件可以來證明這個論點的事就夠了
不用再來第二個
剛溫耶~
--
感謝老爸專程上來照顧我
希望你好好休息耶~
我很OK的
這裡這麼多人
一定有肯照顧我的朋友QQ
--
恭新金君勇奪探望最多次金獎
恭喜佩纓勇奪打來最多次電話關心獎
恭喜梅竹團契勇奪最多人一起探病獎
如果想要我頒個什麼獎給你現在努力還有機會的
ㄎㄎ


手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