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住在Jon家
雖然剛開始很害怕
因為actually我很不喜歡講英文
而且我中文講得很慢
不知道為什麼
我英文很想講快
然後就讓他們聽不懂
每次都會問我what?
本來就沒什麼自信
一被回問
當然就默默的講回中文XD
真不好
也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清新過生活
跟隨他們的步調生活
每天都十二點左右睡覺
喔喔~太健康了~

可是真的很麻煩到他們
洗頭要人幫忙
換藥要人幫忙
真是個不那麼痛可是很麻煩的傷
今天去馬偕複診
原本以為可以拆線
沒想到要等到下裡拜
不過我的甲殼拿掉了
現在輕鬆許多
可是要多注意一點了
平常都很粗枝大葉
常常撞到
好險有石膏檔著
現在沒啦
要好好照顧它了
嗯嗯~
快畢業了
大家都開始趁機會出去玩
我也好想跟QQ
醫生窩要三個月骨頭才會全好
希望能夠好快一點~~~
要狂喝牛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