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漫感傷的
慢慢的知道自己要離開新竹了
雖然受傷讓自己暫時停頓下來
可是時間並不會因此凍結
是該趕快計畫的時候了
暑假原本的計畫似乎不這麼走
要靠著別人的決定之後才行動的人生
對我來說也不是挺喜歡的
所以自己計畫好自己掌握好才是重點所在
不等日本了
不去ilt的地方教會了
這禮拜其實很掙扎
因為之前我跟室友約定好的計畫
想說要趁畢業前一起達成
所以這禮拜很早就約好了要去北埔
但是跟ilt 訓練會衝到
人果然想不到兩全其美的辦法
只好放棄了跟同學去北埔
但是ilt 的部分因為出了點小事情
所以也讓我有種為什麼要參加的感覺
當一個人篤定了事情就是這樣的時候
怎麼樣也動搖不了吧
不過還是挺sad的
我非常知道自己是個俗辣
如果整個團體可以和睦相處
那我犧牲一點什麼也願意
可是一但事情是因我而起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對應
唉唉唉唉唉
用手受傷當藉口???
只會讓人更瞧不起吧
希望一切順利QQ
--
quilt是棉被
可是我講了quilt的時候他們都聽不懂...
是有別的講法嗎???
--
take over the stitches是拆線吧
這禮拜沒機會講
下禮拜真的拆線一定要大聲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