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都會派小天使來陪伴我
所以我一直都很不擔心
有人問我是壓力很大嗎
我覺得也不是~
應該是我把自己的目標放的很遠
所以我要一直的往前跑
(大家也知道我體力差XD)
過沒多久即將要接一個project
剛開始聽很有趣
可是後來想了很多
雖然不是不可行
卻有許多需要跟老師溝通的地方
希望可以好好的有個溝通機會
如果不喜歡~
大可在開始前跟老師商量退出
我不能夠沒有主見
想確定的事情真的該確定好
不然六個月的時間花下去
最後只會徒增痛苦而已
上帝真的會應許你比你想的還多
前幾天才在問學姐有沒有跟project的機會
可以不用研究費
只要讓我可以參與整個計畫的進行
在旁邊打雜也OK~
沒想到隔天沒課只是想說去學校看看書
就被老師叫去問有沒有意願~
謝謝祢總是這麼的幫助我
這個研究所是你給我的
我會好好加油!!!
--
這篇是給關心我的大家
我真的很OK啦~
只是我不能夠再像以前那樣跑來跑去~
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見見面的阿
嗯嗯
總之
愛拼才會贏啦~
盡人事聽神命

--
這禮拜大學同學來找我
跟在美國的allen聊到天
看二十世紀少年
漸漸的跟研究所同學熟絡起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機車而且不好相處= =a)
得到許多在信仰上面新的挑戰與收穫
每天每個禮拜都可以回想起好幾件令人開心的事
是挺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