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同學說要去赤崁樓
我想說禮拜六晚上好像都會有活動
所以就去看一看
沒想到剛好是荷蘭週
有活動耶~
晚上的赤崁樓也蠻漂亮的
有打光上去
感覺在古蹟前面只要搭個小小的台子就很有fu~
重點是
進去就看到海尼根的攤販
以我以前的心態
絕對不會去管他
沒想到我這次卻買了兩瓶酒跟我同學一起喝
也許是氣氛對了心情對了吧
總覺得喝個小酒放鬆一下心情是很棒的
可是這種消費行為過後
喝了第一口就覺得超難喝= =a
我不愛海尼根阿
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硬要買XD
不過我倒是對我這個小小的突破給嚇了一跳

不知道會不會就此打開了酒鬼之路@@"
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