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知道要改得勝者簿子的時候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國中的時候曾經上過得勝者課程
想說可以回饋一下
但是現實往往與理想背道而馳
因為只有我一個交大人
所以每次改簿子都很麻煩
不是請博堯在讀書會時拿來
就是要自己去竹師改完回來
剛剛就是去改最後一次的簿子
改的不是很甘心樂意(上帝老大 歹謝)
路途實在是有點遠
又加上一整天很沒精神(午睡沒多久硬是爬起來去竹師)
就奇摩子不太好@@"
不過感謝上帝讓我看到許多朋友
阿隼博堯雅心佩纓還有雅文(這個比較厲害 哈)
讓我覺得這樣一趟旅程有額外的收穫~~~肛溫~~~

算一算也十個禮拜了
跟與成功有約讀書會難得程度有得拼
(在學校上課從來沒這麼認真過@@")
缺席一次而已(出國時 情有可原)
跟這些小朋友們筆談也很久囉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什麼收穫跟進步
god 有蟑螂XD 去處理一下...

back
我有留email給他們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跟我聯絡@@"
不過我很期待去youth camp的朋友可以寄封email來
這樣單方面的資料
要等待可是很痛苦的~~~

總之 得勝者課程結束了
真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相信上帝讓我接觸這些小朋友
是為了讓我不跟他們脫節(其實年紀已經差很多= =a)
也讓我懂得為這些青少年有所付出
希望小小種子有灑在他們心中~~~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