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不要去在意
卻往往背道而馳
想到了曹格的背叛
就有一種深深的感觸


今天下午是暑假以來第一次的meeting
也讓我驚覺到我該開始工作了
恩恩
休息夠了吧
生氣夠了吧
傷心夠了吧
那就開始吧

每次都會在跌到谷底的時候
才開始找尋上帝
真機車
而上帝總是不會拋棄我QQ

今早上睿揚打來問中正福音隊可不可以幫忙
那時候因為夜唱剛回來睡沒多久
雖然有想到真的很需要而且也應該要幫忙
最後還是說了「不」
還蠻懊悔的
有點像是網路上那個去打工的女生一樣
沒有半點籌碼卻要講的理直氣壯......
要改要改

洗澡的時候想到自己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混下去了
太多事情導致不想做
可是不做會越積越多
跟小朋友都這樣講
結果自己做不到@@"
總之

今天開始加油^^
有主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有主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海的前方
搖阿搖向前
搖阿搖向前(是回家還向前@@")
有主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海的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