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立比書的飛怎麼念阿XD
找不到耶
最近在用神話系統讀這卷書
裡面的文句正向的令人嚮往
總有一種單純而明白的感動
希望自己也可以這樣的明白
做個上帝喜歡的乖寶寶

好希望暑假快快來喔
昨天跟國中同學聊
今天跟高中同學聊
很開心他們還當我是好朋友
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其實到了這個階段
正常來說都畢業了
可能大多是是唸研究所不然就是當兵工作
大家在被推到這樣的路口時
真的會有種無力感
不敢過馬路或轉彎
明年就該我囉
如果這一年的成長能夠影響我的未來
那麼就好好加油吧^^

希望上帝保守睿揚能夠明白你給他的能力與恩典
也求主保守獻唱活動順利
工作.過暑假.趕作業的朋友們能夠很充實
我的作業趕快寫完@@"
身邊的人都健康
今天聽到一個很好的教授病危
就有一種感傷的無奈
pray for him
pray for you
有需要禱告的盡管說喔~~~
讓我有機會關心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