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的時候是他們自己煮
男生煮飯就是這樣
熟了就好
也沒在管先後順序
看他們先放菜炒一炒再把蒜頭丟進去
就覺得
那ㄟ安捏
but他們是美國大男孩
所以不懂也還OK啦XD
我幫他們炒了青江菜
老實說
青江菜是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一道菜
因為總覺得它只加鹽很單薄
加醬油又怪怪的(他們就是加醬油XD)
加香菇啦什麼下去炒又好麻煩
煮湯也不漂亮
一根一根浮在水上...
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一樣菜
晚餐超豐盛的
有很多肉@@"
Tim買烤鴨
原本就有炒雞肉加甜椒
洋蔥牛肉
再加上青菜
很棒~
這是慶功宴吧~

吃完之後開始玩遊戲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玩遊戲
都不會贏...
也不知道要怎麼想策略@@"
每次都在try and error
大概要超多次之後
才大概知道怎麼玩
第一個是在一個方格子裡面
四個人從角落開始排自己手上的方塊(類似俄羅斯方塊有很多種)
然後排的時候只能從自己的顏色的角角繼續排
看誰塞的進最多的方塊就贏了
嗯嗯很難QQ
第二個是農夫種豆遊戲
一系列跟別人換牌
"種"在自己的地上
想要收成就可得金幣
還蠻好玩的~
第三個是RAGE
很像uno牌的橋牌遊戲
就是得點數
然後你在每一局要預測自己可以得多少分
剛好的話就可以多得十分
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還是一直輸QQ
anyway
玩遊戲我不在行
我要在別的地方榮耀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