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很不能夠在群眾前輕鬆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可能寫文字可以
可能跟不適當事者傳達可以
只要一到了真正應該要傳達感情的時機時
就退縮了
今天歡送一個要回美國的朋友
嗯嗯
都不敢講話
其實我也在思考著我到底有沒有這麼熟
可是我都這麼用心準備禮物了
說不熟也不對
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許用親手做的東西
默默的關心是我比較習慣的方式吧
昨天沒有要歡送他
可是禮物帶去了
不過主角是他
所以就私底下先送他了

今天很多人也都送他禮物
就有種我應該也要今天送阿
想要得到大家那種讚美的聲音
可是
這種感覺很怪
我本來就應該要單純的把心意給他
而不是昭告天下我也有送東西而且是辛苦做好的
這樣反而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
人總是軟弱
如何單一仰望變的好困難~
我要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